戴着眼镜的肤浅少年

摄影爱好者,(先填这些)

学校、监狱?

今天晚上跟寝室里唯一一名室友看电影。

  他下午六点半多钟到的寝,当时躺在自己床上看电影,当他敲在以上了锁的木门上心里沉了一下。并不希望他来,心里想。可偏偏就这么不甘愿地想要住寝。

  本来他这周末是不住寝的。这周除了我寝室里的室友们都回家了。心里想要静静的我所以住了。周三签住寝单时就故意最后签,想看看这月末还有谁住。就我一人。好,就我一人!后来的事就是这样了……

  他进来时连忙问,一个人住很孤独寂寞吧,我是来陪你的。嘻哈还带有点冲劲儿的味道真不像刚在门外急急忙忙砸门的鲁莽少年。

  到屋里还是原来那样,吹啊、说啊、臭屁啊什么的。已经省略了300字也说不完的他,实在让我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开门。


评论